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

稻庭烏冬

昨日與友人到了Element 的稻庭烏冬,結果令我非常之失望。正宗的稻庭烏冬是採用獨特的手打制法而做成的,形狀扁而幼身,入口應非常爽滑。我們Order 了兩碗熱湯烏冬,一碗是以廣島蠔肉碎烏冬,另一碗是安格斯牛肉烏冬。不知是否兩碗都是熱烏冬的緣故,入口一點也不爽,還覺得有點「粉」。吃的時候我們還以為自己不懂欣賞,誤會稻庭烏冬應該是不爽口的。回家Google 一下,發覺原來不是這回事。


廣島蠔肉碎烏冬有如一碗肉碎粥一樣,除了蠔是尚可之外,其他沒有什麼特別。


安格斯牛肉烏冬,我和友人不約而同的認為它像一碗生牛肉金邊粉。安和斯牛肉尚可,但烏冬我個人認為比金邊粉還要差。


可能是我對烏冬的期望太高,又或是我對炸豆腐沒有期望,整個晚飯最欣的是炸豆腐,配合柚子汁,開胃醒神


埋單盛惠三百多元,雖然是友人請客,但也有點替他不值。或者它的冷烏冬會比熱烏冬好吃,但我想我也不會再到此店再試了。


稻庭烏冬·鍋物日本餐廳 

地址 : 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(Elements)2樓2002號舖
電話 : 2196 8989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