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

城市綠洲- 摩宮療館 MOR Therapeutic Retreat


馬虎一直被稱為「骨精」。為何?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去「揼骨」。無論港式、中式、泰式、香薰按摩都一樣鐘意。昨天馬虎發現了一間「讚好」的按摩地方,就是位於中環的摩宮療MOR Therapeutic Retreat


店內裝修以中國古式為主角,燈光柔和之餘還配合舒緩的音樂,一進去便有一種溫暖和放鬆的感覺。全店只有數個Treatment 房間,所以要做Treatment 的話需預先來電預約。

接待處的百子櫃設計,讓客人對療程更具信心

療程開始之前,職員會為客人準備花茶、特色飲品及小食。客人在享受花茶之餘,治療師會為客人進行足浴。足浴的材料有:牛奶、姜水、苿梨、海鹽等供客人選擇。

為客人精選十多款不同的茶、花茶、特色飲品及小

足浴的材料有:牛奶、姜水、苿梨、海鹽等供客人選擇。 
在享受完花茶及足浴後,療程正式開始。Treatment 房雖然不算很大,但非常乾淨及整齊。還記得馬虎本身都是香薰治療師嗎?就是這個原因,馬虎對按摩的要求非常高。我選了香薰按摩,治療師先開始按鬆我崩緊的肩頸,才開始香薰按摩。馬虎對她的評價是手勢不錯,很舒服!

設備齊全的單人按摩房間 
按摩後可到浴室沖洗。雖然只得一個浴室,但室內的設備齊全,還有一個Stream Room,使用的洗頭水和沐浴露更是高質素的產品,絶不欺場。
浴室內還有Stream Room



店名: 摩宮療館MOR Therapeutic Retreat
地址: 中環昭隆街9號歐銀中心23樓全層
電話: 2117 0221
價格: 香薰按摩 - HK$375 / 45 mins (新客戶, 買一送一)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