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

首爾行- 追蹤屋塔房王世子的「花階」



今次韓國之旅到訪了很多新地方。最令我開心的是到訪了「屋塔房王世子」其中一處拍攝場地「花階」,有機會走一趟韓與朴有天在戲中走過的路線,實在是興奮致極!

前往該拍攝場地,先要坐地鐵4號藍色線到惠化站(혀화) 2號出口,經過馬羅尼亞公園後左轉,便會到達壁畫村。沿途你可以欣常到充滿藝術的壁畫,十分漂亮。有時間可以往上走更可到達駱山公園。

卜荷和世子欣賞這壁畫

馬虎也欣賞了


你們要到那裡去呢?




可惜我的OPPA不在呢!

旼在facebook上載的照片

馬虎忘記了這一幕,沒有坐在椅上拍一張


花階, 我也來了。我應該要坐有天坐的那一級 :p

花階旁的牆壁,全給有天的粉留名了


沿途充滿藝術及文化氣息的咖啡館





馬虎提示:

除了拍攝場地之外,惠化站附近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劇場,給觀眾無限的選擇空間。除了劇場之外,還有很多露天音樂會及各種表演,讓整個周邊環境也充滿著文化氣息。馬虎建議各位遊首爾的朋友,可以到惠化站走走,看看街頭表演及欣賞沿途壁畫,走得累了還可以到附近的咖啡館休息一下,感受一下寧靜、藝術及文化為的感覺。




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