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

全護李斯德林



較早前李斯德林進行了一次快閃招募試用者,有幸馬虎被抽中了,即時贈送予取予一支1L的全護李斯德林給馬虎使用。



算馬虎孤漏寡聞,我從來也不知道原來李斯德林是有紫色的。全護李斯德林是根據牙醫檢查口腔健康的準則,主要防止以下6大要點;


  1. 口腔細菌積聚 
  2. 牙垢膜 
  3. 牙齦炎 
  4. 蛀牙 
  5. 牙石 
  6. 口氣






使用前,馬虎好奇這支紫色的全護李斯德林和傳統的李斯德林有什麼區別時,發覺「全護」比「傳統」多了一個潔白牙齒的功能。馬虎連續用了十天以後有以下幾種感覺:


  • 紫色李斯德林帶點甜味,比傳統的薄荷味較易入口。由於味道沒有薄荷味的濃,所以漱口30秒以後也沒有覺得「那」的感覺。
  • 晚上睡覺前使用,明早起床沒有出現厚厚的「脷苔」(是很核突的事,但馬虎有必要如實說出)。
  • 早上使用後減低口氣,如不繼續進食,清新效果可維持逹超過兩小時。
  • 馬虎有喝茶的習慣,所以牙齒有點偏黃,使用十天後牙齒些微潔白了。
至於其他功能例如防止蛀牙、防止牙石形成等便無法在10天內證實了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