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亞坤


出發前同事千叮萬囑一定要到亞坤試試。為了這個緣故,我與友人B便晨早到了這間名店品嘗早餐。亞坤出名咖椰吐司,我們當然點了兩份咖椰吐司套餐。套餐包括兩隻半生熟蛋、四塊吐司及一杯奶茶。

起初還以為這樣的份量會好「膩」,但當我嘗了第一口的咖椰吐司後,我便不能把它放下了。雖然吐司中間夾了一塊厚厚的牛油和咖椰醬,但半點油膩的感覺也沒有,只有「好味」兩個字存在。




至終於半生熟蛋,亞坤的伙記教我們以吐司透一下蛋黃來吃,味道更佳。試了以後發覺味道果然不錯,實屬推介。

奶茶則以拉茶方式拉出來的,滑之餘奶味也不是太重,適合我這喜歡喝奶茶少奶的人。

到星加玻我強烈推介各位一定要到亞坤試試,不然的話就是你們的損失了。







店名:亞坤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